分享照護人回饋的心得


溝通後的動物能夠有改善,就是我工作最大的動力來源~~
謝謝這位馬麻用心的分享:)


「前後溝通兩次,第一次是二月,對象是家裡四隻任性貓-布丁、皮蛋、米米、默默。
自從跟布丁解釋阿嬤講電話不是自言自語之後,布丁就沒有再咬阿嬤了,這件事真是可喜可賀,阿嬤也試著多摸摸牠,可是布的劣根性偶爾會嚇阿嬤,那就是他們的情趣囉~

11301611_893896600682341_1612187170_n  


皮蛋呢有說到做到吃飯會咬不會在用吞的,跟布丁也可以一起睡在床上不會爭阿嬤旁邊的位子,嚇墨墨有咬小力,墨小妹脖子沒有繼續脫毛,再來墨小妹呢,半夜淒厲慘叫有減少,也應牠的要求早上放少一點晚上正常量的飯,這妹子挺開心的,至於跟米米的互動我想就是牠們的事了,嘴吧上都說對方煩,但還是很愛睡一起= =所以不管牠們( ̄▽ ̄)。


米米,看到紅色塑膠繩比較不會這麼執著了(撒花)不過有時還是會忘記,牠要的點心隔天馬上買給牠吃,牠大爺很愉悅!這一次主要在協調四隻貓的關係,有明顯的改善大大的開心啊~

11329652_893896604015674_1811969254_n  


第二次是五月,對像是大牌米跟好脾氣second,米米一開口不讓人意外,口氣很差,頭套帶了快一個月怎麼會好勒牠的心情,過程中重複頭套讓他很不爽的心情,作為補償有遵旨奉上罐頭。也瞭解牠對於感情的小心,很心疼牠,覺得就算牠不敢百分百愛我也沒關係,我讓他知道我愛他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離開牠就夠了,至少他說會試著再信任我多一點,這樣就很棒了!關於牠最後那一句話我會好好想想,很謝謝牠願意對我說。
Second這老人家也真是好脾氣,領養牠半年沒叫過幾次,溝通過程說什麼都說好,也都有做到,現在散步走在我旁邊,在社區內偶爾被味道吸引走掉叫了會回來,也比較會注意我在哪,喝水這件事不得不誇獎牠,溝通完回家直奔水盆,這幾天下來也有履行多喝水的承諾,至於舔布的部份我還沒找到牠合嘴的,持續努力中,希望牠能再活潑點,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最重要。

11258558_893896617349006_1419033649_n  


很感謝有機會做動物溝通,謝謝妳讓我更貼近、瞭解毛孩,動物溝通師對我而言是很棒的職業,要花很多的體力與精力,讓照顧者和毛孩之間更和善親密,非常謝謝妳。」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