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的幾個個案,都是寵物身體臨時出狀況,而其中一隻貓咪讓我非常難過......

這隻貓咪在某天突然一直狂叫不止,看獸醫醫生只說是中暑,照護人請我詢問牠的感受,而貓咪只是一直說牠不舒服、頭痛、喘不過氣,卻也不知病因,貓咪自己也說再觀察.....。
隔天一早照護人察覺狀況真的不對勁,趕緊送醫,卻在到達獸醫院後,不幸未能順利急救而往生,死因是感染心絲蟲。

這則案例也再度提醒我,動物溝通真的真的無法取代正統醫療,常遇很多寵物臨時不舒服的照護人跟我約溝通,但其實大部份情況,我還是會建議尋求獸醫。
如同我們人類也是,我們常常自己生病、生甚麼病也都搞不清楚,需要去醫院做健康檢查才知道的道理是一樣的。

因此因此,再次呼籲大家,不要忘記獸醫好朋友唷~!

(當然某些情況也會有幫助。我曾遇過某隻貓咪吃不下飯,溝通後牠自首吃到了橡皮筋肚子不舒服.....冏)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