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菲是一隻11個月大的男貴賓,我從牠六個月大時就溝通到現在,言談中不失青澀,但更顯成熟....

達菲跟照護人的感情非常非常要好,在我們的溝通過程中,有段對話讓我印象深刻。

照護人:「達菲,你愛我嗎?」

達菲:「愛?我不知道什麼感覺是愛耶~~~~」

照護人:「那你對我是甚麼感覺呢?」

達菲:

「我呢......」

「我希望可以每時每刻看到你」

「我討厭跟你分開」

「我也不想要你對其他的狗狗好」

「我覺得跟你在一起感到開心、快樂、自在~~~」

照護人:「達菲,這就是愛了喔~~~!」

達菲:「是嗎?那我愛你唷~~~~」(顯示為更為親密)

是了,毛小孩對我們的愛,總是這麼乾淨純粹、不求回報。
祝福各位毛爸、毛媽與你的毛小孩,也可以擁有這麼乾淨純粹的愛:)

達菲-01  達菲-02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