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酷是造型很像比熊的紅貴賓。
跟全家人(把拔馬麻 ,兩位姐姐)的感情都超好 ,尤其是跟媽媽~
爸爸因為工作關係,常需出差 ,不在國內。

貼心的酷酷這時就說:「我是家中唯一的男生,我會代替爸爸把全家人都照顧得好好的唷!」

這時候照護人媽媽回應: 
「真的耶!通常我跟酷酷在家 ,酷酷都會跟著我 ,好像關心我在做什麼似的~」

「 姊姊回家的時候,也常會跑到姊姊房間去看姊姊呢! 」

在溝通的過程,感覺酷酷很貼心的愛家人們 ,想要照顧家人; 雖然站在人類的角度 ,會覺得明明是我們在照顧牠 , 但這就是動物無私的愛表達的方式,不是嗎?

( 感謝照護人幫我看跟kuku合影)

酷酷-01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