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溝通的可愛比熊犬「小愛」
媽咪希望牠下雨或工作忙時 ,願意到照片中的浴室上廁所 ,沒想到小愛說:

「我也想試試看啊!我真的很認真想上」

「可是當我看到廁所的地板就會瞬間沒fu ,不管再怎麼急 ,我也好困擾哦!!!」

「 媽咪還是帶我到外面上廁所,我比較習慣啦~」

照護人說他曾經為了讓小愛在尿在廁所,曾經在他想尿尿時把他關在裡面半小時 ,可是他不僅沒上還在浴室睡著,小愛的回應真的讓媽咪直呼沒轍、拿他沒辦法~~~

溝通後很不要臉的要求跟小愛合照 ,聽麻咪說小愛幾乎不看鏡頭的 , 這次卻賞臉願意跟我拍照,大開心:D

小愛-01 小愛-02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