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照護人溝通小蜜後的心得文}

-------------------------------------------------------------------

謝謝Irs的協助,讓我了解我家兩隻寶貝(發發財財)的心聲,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發發第一次的對話與動作就嚇到我了,發發靜靜的看著Irs說:

「我平常可是很活潑的不是像現在這樣...」(發發不害怕也不生氣的跟Irs靜靜的對話,我好感動與覺得神奇)

因為牠平常根本是過動兒:$,我希望發發可以跟財財一起玩樂,因為牠們雖然可以睡覺窩在一起,但每次清醒時候都是各玩各的;還有不要丟便便到食譜裡面(溝通完發發這幾天改善了不少!)

發發表示放風時間要多一點(還有陪媽媽上班很無聊),我會改進的,雖然牠每天在客廳玩的時間已經很長了~

財財是領養的孩子,牠很敏感又挑食,個性比較內向,主要希望她能夠放心接納我們以及不要挑食,因為這次的溝通我才明白財財對味道以及聲音真的很敏感,財財表示家裡成員有刺激的味道,後來跟家人討論才知道是家人身上抽煙的煙味⋯而且發發常常動作大嚇到牠(溝通當下發發叫財財起床真的粗魯到Irs都嚇到ˊ_>ˋ),如果沒有問財財,我們也不會知道牠的需求~

財財問以後是我照顧她嗎?我回答是的,希望妳跟我們可以開心的生活,跟發發可以一起玩在一起:)

這幾天感覺財財有更放鬆一點了,還會生氣發發太吵,至少開始有更多互動!因為發發都說財財不理她,哈哈

希望鼯們可以成為彼此的伴:)經過這次的溝通我發現其實Irs像是寶貝們的翻譯師,傳遞給毛孩我們的想法,再把毛孩的想法翻譯給我們~~讓我能夠知道毛孩的心裡話真的太好了!

希望我可以讓毛孩們生活的更開心^_^

發發-03  

發發-04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