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動物溝通的個案中,對於安樂死這個議題更需謹慎處理、也讓我更心痛。

(前情題要,安安主要照顧人是媽咪,但因為媽咪嫁到夫家後無法在夫家養狗,所以安安養在娘家,但媽咪每周末回回娘家看安安)

這隻狗名叫安安,因為骨刺發作,所以下半身全癱瘓,以她的狀況來說,獸醫認為已經可以安樂處理...

媽咪這邊也不忍心看她繼續痛苦,所以希望來與她溝通,了解她的想法

在跟安安連線上時,很神奇的,我沒有感受到生命能量的虛弱,安安用成熟的語氣跟我說:「你好,我知道你唷~媽媽有跟我說你有跟我溝通。」

看到她這麼開朗,對我與媽咪都很欣慰,寒暄一陣後,我們直接進入正題,我詢問安安對於她自身身體狀況,與安樂死的處理

安安回答我:我知道,我這樣的身體狀況生活品質很差,也無法再撐太久了....我也不喜歡造成媽咪麻煩,畢竟便溺不便,所以我不反對讓我當小天使,

只是在此之前,我希望有兩個心願要完成:

1.覺得從小是媽咪帶大的,自從媽咪出嫁後跟媽咪相處機會變很少,希望可以在當小天使前有兩三天跟媽咪密切相處的時光。

2.想跟媽咪一起到戶外散散步,可以看看山、草地、陽光、森林...等等,一起跑跑步,就像媽咪還未出嫁以前一樣。

聽到這裡,媽咪泣不成聲.....直說,一定會完成她的心願,讓她了無遺憾才離開

我想,生老病死,都是生命的過程必須去學習的課題,我們只求在與同伴動物處理這些功課時,能夠讓彼此圓滿。

安安-01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