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離世的狗兒名叫seven,照護人想要在出國前 ,再來找我翻譯溝通、和牠說說話 。

他們的感情非常好,彼此的對話情感真摯,很令人感動。最後照護人對seven說三件事 ,值得我們細細品味:

「認識你 ,讓我了解到動物的單純快樂很簡單 。」

「也謝謝你陪我渡過許多人生中困難的時刻 。」

「最喜歡跟你一起散步時 ,你雖然貪玩跑在我前面 ,卻總是記得回頭看我 。」

是的 ,與毛小孩在一起的快樂 ,就是這麼純粹簡單 ,當牠們認定你 ,就會毫無保留的給你牠的全部。

seven01  seven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