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最近剛收留一隻貓咪(名:瑄瑄,公)
無奈與原本的貓咪(名:土雞,公)極度不合
土雞個性非常之霸道,瑄瑄個性柔和
瑄瑄被限定活動範圍在桌子附近與底下
只要一出來外面吃東西、上廁所,就會被土機追著打。
土雞霸氣的連續兩週都如此
不得已我老爹也請我到他的工廠溝通了xd
(這項工作可以被家人被認同真的很棒!)
我詢問土雞:「你就不能好好與瑄瑄相處咩?」
土雞(看著我爸):「你先問問他(牠還指稱呼我爸為「他」),到底誰才是老大?」
我爸:「當然是土雞呀~~(寵愛貌)」
土雞:「那為什麼總是指著瑄瑄說他是哥哥!?(生氣貌)」
這則故事說來話長,我也清楚原委,總之土雞與瑄瑄是同胞兄弟,但我知道貓咪之間不看這個的,牠們以「先來後到」來決定誰是老大。
說服老爸同意讓土雞當老大之後,
我問土雞還需要達成什麼,他才願意答應不要打瑄瑄
土雞:「我希望他只待在桌子附近那個小隔間,出來上廁所吃飯要跟我這老大報備,他才可以出來」
喔我的天!!那真的很小,瑄瑄真的超可憐的!!!
幾番詢問、努力說服幾次,我都差點要跪下來了,土雞還是很堅持
最好只稍微鬆口:
「好吧!我會考慮看看」
「總之,沒有任 . 何 . 人,能撼動我的老大地位!!」
好吧....我跟我爸都認了,就是養到一隻如此霸道皇帝的貓
只好再觀察囉....
(照片中的牠就是霸氣啊!)

 

001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