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圖是Nini(女生),右圖是Mumu(男生)
Nini是本來就在家中的老大,Mumu是後來媽咪帶回來的。

照護人想跟Nini說,Mumu很白目她知道,所以當Mumu搶她
的飼料、她睡覺時故意去吵她占她的位置、沒事去咬她、
巴她頭的時候,Nini可以還手,也應該要樹立一下老大威嚴。

結果Nini回:「算了.....我還是讓他好了,免得我反擊之
後我們兩個都失控、越吵越兇,反而打擾整個家庭和諧。
反正弟弟通常也是無聊啦....我知道他不是真的想傷害我。」
喔~我跟媽咪聽到Nini講的話之後都要痛哭流涕了~

媽咪說,Nini真的很溫柔,Mumu去打她她就直接走開,
他搶她的飼料、她就走開反過來吃Mumu的,不與他正面起衝突。
只是媽咪常常很心疼Nini,認為她也可以反擊。
Nini說:「好啦...我再想想,總之我不會讓自己真的受傷啦~」
很難得貼心的故事
通常老大都是很有霸氣的!

(完全無法與我家的土雞相提並論啊)

 

B01    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