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護人回饋}

還記得上一篇溫柔的Nini與頑皮的Mumu嗎?
今天照護人給了小回饋,說Mumu有了顯著改善。
看了真是心花朵朵開 heart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以下是照護人心得~

----------------------------


「終於有點小空閒來分享了~~等再有空一點再來寫文章~嘿嘿~
經過溝通以後~Mumu咬人跟出爪的激烈玩法有比較收斂了~
但是對我女兒則是乖乖忍住不出爪不咬咬了~
照片裡看他想抓又不能抓的一臉糾結真是太可愛!
對姊姊的戲弄也有比較收斂了唷~
Nini真的是非常貼心乖巧的小甜心~
跟她聊了很多,更了解她的想法~
讓我最開心的是她說:妳都以為我比較愛把拔~但其實我比較愛妳耶!
(超神!我並沒有跟Irs說我覺得Nini比較愛把拔耶!)
聽到她說愛我~我都融化了啊~
整場溝通下來我發現跟Nini是談心
跟Mumu根本都在要求他不要做什麼什麼~Mumu的確是小屁孩無誤啊~
這兩天半夜沒有聽見房門外有乒乒乓乓的聲音了
接下來幾天就在繼續觀察看看Mumu半夜有沒有乖乖睡覺嚕~
謝謝Irs幫我們溝通唷~
Ps. Irs不只漂亮~連聲音也好好聽喔~」

(圖中為Mumu與女兒寶寶)


想看上一篇故事請點此:http://tarotisis.pixnet.net/blog/post/438438055

 

  C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