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親愛的黃喵,最喜歡你了,你是我的寶貝,我最喜歡
可以看著你、摸摸你的時光。回家的時候,看到你在巷子等我
,就好感動。我喜歡跟你一起倒垃圾,在附近走走。我喜歡冬
天把你放在腿上,很溫暖。半夜在安靜的巷子裡跟你待著,也
覺得很平靜舒服。我很害怕失去你,去年你不見,我好傷心,
哭了一個禮拜。謝謝你陪我長大,陪我渡過很多寂寞和傷心的
時候,有你好幸福,謝謝你!希望你也喜歡我,喜歡在我們家
的生活。你是最特別的貓貓,我的好朋友、好家人。如果以後
分離了,希望你一直記得,我永遠永遠愛你,想念你。」

黃喵:「謝謝媽咪照顧我長達十一年的時間,這段時間我很快
樂、也很感激,妳也是我最最最愛的人。
不用擔心,就算在未來我的肉體離去,我們的靈魂也會永遠記
得彼此,永遠記得在彼此身上觸碰的那份美好,永遠活在對方
心中。」


溝通過程中發生在照護人與貓咪間的美好對話,

記錄下來,希望記錄每個美好片刻。

D01  

D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