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 W   

 

今天溝通的兩隻貓咪仔仔(橘貓3歲)和嚕嚕(黑貓快1歲)非常好聊,而且真性情(家中成員還有毛爸毛媽)~
與仔仔聊天時,最大的笑點就是「做夢」
圖中為仔仔睡覺做夢到一半突然驚醒抓傷媽咪的照片

Q


媽媽一直很不解她到底是夢到什麼,會嚇成這樣抓這麼大力
結果仔仔說:「我夢到我跟一隻大貓打架,我很緊張很怕打輸牠啊!!!」

哈哈哈哈這是太好笑的回答了!!

至於嚕嚕則是很奇妙,雖然牠是媽媽帶大的,但總是特別特別黏爸爸
問牠為甚麼,牠則說:「爸爸身上有種味道我好喜歡,而且爸爸會順著毛摸,媽媽會偷亂摸、戳我」

另外,毛爸說,牠只要單獨回家,嚕嚕就會黏上來;但只要爸媽同時回家,嚕嚕就不會靠近,問牠為甚麼,牠居然說:「我覺得爸爸會常常親近媽媽,他們之間形成一股我無法靠近的氣氛感覺。」

就是一種小孩也懂大人世界的感覺啊!

這兩隻貓咪說話很爆笑可愛,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