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狗、貓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狗

{ 照護人心得分享 }

記得那時候是因為狗兒-「燒餅」一直抓臉和腳的傷口,導致傷口一直好不了的問題來做溝通,毛爸媽也不希望長期一直幫她戴頭套。

結果和燒餅來來回回聊了許多:我跟牠說牠必須不抓傷口,它才能一舉好起來,這樣對牠往後是最舒服的,所以燒餅答應就算癢也不再抓。

溝通後,真的改善許多,現在傷口也因為適當的治療而癒合囉!

以下是照護人分享的心得,聽到好消息也覺得開心:)

---------------------------我是分隔線-------------------------------

哈嚕Irs

最近好嗎?我是之前8月份有請您幫忙跟我們家的一隻黃金獵犬 - 燒餅做溝通的王小姐。

謝謝您之前的幫忙,我們從溝通回來後的當天晚上開始,連續幾天晚上睡覺都讓燒餅不戴頭套,牠竟然也就乖乖的一覺到天亮,沒有起來抓臉或吃腳。

那次溝通完的週末結束後,我們星期一就帶牠去換一位新的醫生,相信狗兒的同時也讓牠開始新的治療,沒想到兩週後,牠臉上的傷口就癒合了。
又持續的擦了兩週的藥之後,醫生也說不需要再回診了。

現在我們已經可以都不用給牠戴頭套,雖然有時候下班回家還是會發現牠吃腳的痕跡、或者是早上睡醒時會愛抓臉,可是到目前為止都再也沒有吃腳吃到流血、或者是抓臉抓到破皮了。

沒有想到我們治了一年多、換過兩家醫院、什麼都試,都沒有成功,這一次竟然跟牠說請牠自己也要堅強好好加油,我們再換一家醫院,結果牠就慢慢好起來了。

我其實還是很想知道牠為什麼還是愛吃腳,但是想說算了,說不定又像溝通時說的,不問沒事,問了牠又想到要去吃腳…

只是想要特別來讓妳知道牠現在終於好起來了,每天哈哈哈的跑來跑去很開心。附上兩張照片給您笑一下嚕:) 真的是非常謝謝妳當時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