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鳥圖像裡可能有鳥

{動物溝通-照護人心得分享}

每次聽到有寵物因為我的溝通,跟主人關係有突破,都感到非常開心!
這次的的主角是鳥兒:Milu、Micheal和毛毛。
Milu原本在籠子裡很不情願,現在願意乖乖待在籠子裡。
Micheal有嚴重的攻擊家人,和不願意被抓回籠子的問題,溝通後也獲得非常大的改善。
毛毛容易不自覺咬人,也改很多囉!
非常感謝照護人分享的心得,就放在下面一起分享~

-------------分隔線-----------------

我超訝異他們這幾隻小鬼,居然說到做到了XD

年前溝通的後續分享~
密盧部分那時候有跟他說過完年常常要跟我去上班,上班需要把他關籠子很久,他答應了~
年後帶他上班關籠子他真的變超乖(之前偶爾帶去都會吵要出來,出來就跑給我追不讓我關),現在都乖乖在籠子裡面做自己的事情,讓他出來玩該關了也會乖乖進去~~

Micheal部分,那時候是說不可以攻擊我家人,結果回家後他不再飛撲,改成露出一副想咬人的兇狠樣XD然後一直隔空咬想攻擊,但是他的兩隻腳都黏在我身上完全沒有離開哦(超好笑)!嗯~說到有做到。
那時候還有說拜託他不要在我要帶他去上班時飛給我追,他也答應了,現在他知道我要上班了,就會乖乖等我抓他進外出籠,這點真的幫我超級大忙,已經很久上班都沒有因為他遲到了😂

毛毛部分其實他溝通時就很乖沒什麼問題,那時候有提到他很愛生氣咬人,他說他不是故意的~
現在要他出籠上手,有時候他會忘記,又想咬我⋯但常常會在咬下去的前幾秒突然想到,煞車變成上手⋯
雖然還是會忘記咬下去,不過比起溝通前,真的好很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