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參加4/29的「聽毛孩說心事:認識寵物溝通」講座。

原本預計開放30人,後來一直有人詢問以及報名,因此增加到40人
原本預計辦在有心咖啡的地下室場地,因為人數改到一樓的大場地...
真的很謝謝各位毛爸媽願意來參加。

 

推廣動物溝通、讓大眾了解動物溝通的運作原理,一直是我很想做事情。
在2017年終於看到一線曙光與機會,有一絲成果
往後,還希望與更多人分享動物溝通的正確觀念。

下次預計在6月底左右,之後維持兩個月舉辦一次的頻率。


場地可能會更換。
謝謝大家(鞠躬)

 

-----------講座內容介紹-----------

 

從事動物溝通這四年的生涯,看過許多寵物飼主百態、與動物的生死....

最讓我感到無奈與無力的,是照護人的態度。
他們對自己的認識、對寵物的認識、對動物溝通這門行業的認識
這三者,息息相關

動物溝通,不該是只屬於動物溝通師的專利。
而是要讓照護人回家,都可以藉由與動物心連心的連結方式
增進彼此生活品質,讓彼此都可以從互相陪伴當中一起成長、提升、獲益。

動物溝通在這社會的普遍價值觀,總是與通靈畫上等號,大眾對於準確度的要求很高、又不容許出錯、各種條件檢視;卻忘記,溝通師與照護人都是同一個目的,為了自己的寵物安好,我們該共同合作,而不是相互為敵....

因此在2017年,一個sense,決定想定期舉辦說明動物溝通的講座,希望讓大眾更認識「動物溝通」,凡事總是一點一滴累積,希望個人的一點小努力可以為世界帶來改變,邀請您...與我一同進入動物溝通這其妙的世界。

本次講座將用理性系統化的方式講解動物溝通,並由講師自身經驗淺談動物溝通對伴侶動物的幫助。

 

講座大綱:
1.什麼是動物溝通?從靈性與理性的角度分別解釋
2.訴諸原始本能的動物溝通,以及水晶、塔羅、靈擺、花精、精靈可以從什麼角度切入協助動物溝通。
3.動物溝通的進行方式解釋(傳送圖像、聲音、影像及感受)
4.動物溝通對照護人與他們的寵物帶來的正面幫助 
5.個案分享
6.Q&A與動物溝通免費問答

 

#謝謝有心咖啡與攝影師大哥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