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戀愛精終於努力的單身一陣子....陪伴自己的時間變多了,才發現,自己從來都只是自己,從來不在哪個角色裡面。

關係也不過就是枚鏡子。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自己的思想、情緒,是如此清晰,而我無數個慌亂的時刻,再也沒有另一個人陪我裝瘋陪我演戲陪我轉移注意力....也才終於察覺,關係裡得到的快樂與痛苦是如此的來來去去。

「命」,感情的破局是所有項目中最好處理的吧!比起金錢、工作、事業,工作與事業是會關係到整個社會與很多人,感情可以很直接的選擇要與不要,只跟自己有關,一個人也可以過;當然,有緣分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一起成長一起前進更好。

人是如何的渺小,根本沒有力量去要些什麼,只能在每個當下有毅力的做對的事情、良善的決定、堅持的目標,剩下的,只看機緣與老天爺安排.....

每個當下小小的付出與給予,都是推進未來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