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抽到的塔羅牌:
教宗逆位 劍公主正位 月亮逆位 劍4正位 劍8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
我想知道我喜歡的男生對我有好感了嗎?

三、問題詳述:
最近我喜歡的男生突然主動說要寄卡片給我,認識他一年多他從來沒給我任何東西過,想知道他這個舉動是對我有好感了嗎?

 

答覆:

以抽到的牌來看,你在對方心目中其實定位不明,我會判斷他曾經對你有過好感,但個性上較為被動害羞容易隱藏自己,加上對你的感覺不夠強烈,於是就維持著朋友關係;而整副牌風元素居多,代表你們平常溝通多精神交流,抑或是遠距離所以造成彼此的現狀;總結來說,目前的你讓他有想像空間,但他不見得想要更進一步,且他想保有自我空間,所以建議您先以朋友關係與他互動即可。

 

 

P.S  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說明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唷!          預約資訊請看首頁。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