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尊重當事人意願,照片不放上來。

 

這隻狗狗是在離世後約兩到三天,飼主跟我預約動物溝通的個案,目的是想要知道狗狗現在過的好不好,以及還可以為牠做些甚麼~

連結上,我感覺到QQ心情很平靜,有些在意的事情想說,感覺上早就知道會來跟我溝通了~

我問他最後還有甚麼在意的事情呢?

QQ說:「媽咪把我的骨灰放在床底下,我比較希望媽咪可以讓我的骨灰回歸大自然耶~埋在土裡或是撒向大海都好,我怕媽咪把骨灰放在身旁,會更捨不得我,我不希望媽咪因為我錯失掉更重要的事情~」

我把QQ的話轉達給飼主,飼主馬上潸然淚下......她說,她真的很捨不得她,她想知道QQ這些年過得好不好

QQ:「這些年我很感謝媽咪和全家人的照顧,我度過了非常開心的一段歲月,希望媽咪不用太擔心我.....」

我再度轉述QQ的話,飼主回應:「你可不可以幫我問問他,我想再把他的骨灰放在身邊一陣子可以嗎?現在就把他的骨灰回歸大自然,我會覺得甚麼都沒有了更難過的......」

QQ:「如果媽咪希望的話,我願意再給媽咪一些時間~~~~」

飼主:「好.....我知道了,另外我請問QQ有沒有甚麼話還想說?」

QQ:「幫我跟媽咪說我真的很愛很愛他,祝福她以後可以過得很好很順利,也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這時候浮現一位老太太的影像....感覺行動不便,QQ說也要請她多保重身體。

我問:「你們家是不是有年紀比較大的老奶奶?」

飼主:「喔.....,應該是我婆婆。」

我:「QQ說她行動不便也要多注意身體喔~」

 

實際上還聊了很多內容,都是感人的生離死別,這邊節錄重點做分享。

陪伴了自己十幾年的寵物病逝,那種傷心、難過、失落感不是常人可以言喻,他們常常心繫已離世的寵物,想知道牠們狀況,而因為動物溝通,終於讓他們有出口管道可以知道寵物內心的想法;可以讓做「離世動物溝通」的飼主在離去時,感覺到她心中鬆開來,是身為動物溝通師最有價值之處,每位來到我面前的飼主與寵物,伊爾絲將會用一顆最真誠的心,帶給他們深層的療癒與幫助。

 

 

 

想跟您家毛孩子聊聊嗎?
歡迎預約伊爾絲動物溝通
電話:0912-824523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