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並沒有特別追求通靈的能力。
這樣談起來或許很多人不相信?
畢竟我花了大筆的時間、金錢(也不算很多啦...)投入在動物溝通、靈魂溝通,如果不追求通靈我追求什麼?

也曾自我懷疑,或許在世俗的世界,追求的是華麗的外衣,追求受人羨慕、受人景仰。

層層剝洋蔥般的對準自己,發現,有人覺得我厲害的確很開心,但我也很喜歡用心的感受宇宙萬物。

當我面對動物,我想知道牠在想什麼,如果眼前的動物不舒服,我會跟著難過,希望牠好受一些。

多麼渺小的事情
只是希望我眼前的動物開心。

被人類飼養的動物很偉大,他們本該有屬於自己快樂的自由生活,但人類想要並且喜歡,所以飼養他們。而因為有了情感的牽引與相伴,人類成就了寵物的一生,寵物完整了人類的心,幫助人類找回愛人的能力。如此層層堆疊,讓彼此的靈魂向上提升。

如果生命最終的結果是死亡或重生,或許如何有個完整的過程才是重要的?
讓自己讓別人都快樂的生活。

#不能再天天三杯含糖飲料
#獸醫院就是跟很多動物聊天
#真的如老師所說亞特蘭提斯時期曾與動物一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