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通心術

 

      寵物通心術,是近幾年來才開始風行的一項技能,在幾十年前,這完全會被視為無稽之談,現在這個世紀則越來越為世人所知。本篇主要是說明何謂「寵物通心術」?它其實一點都不神秘,而且是我們人人天生都會的技能,只是在利益繁雜的俗世中....漸漸被我們遺忘......

      從小就非常喜愛動物的我,看到貓狗難免跑去湊湊摸摸,在商店看到商人販賣的小狗、小貓、兔子,總要去把玩好久才依依不捨地離開,等長大一點有經濟能力,就去買飼料餵養流浪動物。我常常好奇,從動物的眼中他們怎麼看這個世界?他們怎麼看待人類?他們過得開心嗎?幸福嗎?這也使得我非常渴望能跟動物說話,終於,讓我學會這項技能,動物們其實不會說話,但是他們會使用很多方式傳遞訊息,在此說明他們傳達訊息的方式,,整理如下:

 

1.看(影像):人類兩眼中間靠進上方的地方,是我們的「第三眼」,影像藉由這隻眼睛來傳遞;在我做過的許多個案中,影像是我最常收到的訊息之一,我們人本身會有自己的天賦限制,有些人可能善於收到影像、有些善於收到聲音.....等,簡單來說,當動物想要說明「那隻虎斑貓真的很愛打我」時,牠可能就把「牠被虎斑貓打」的影像直接傳遞給你;而當我們想要與眼前這個動物或是照片做溝通,可以把要問他們的問題、或是要描述的事情,化成影像,然後傳送給他們。

 

2.感覺:這對大多數而言都是最容易的,動物們直接把他的感覺傳送給你,而你再把感受到的感覺詮釋出來。假設你問一隻狗喜不喜歡小孩,你收到的回應可能是隱約負面不安的感覺、或是覺得冷、或是一閃而過的氣憤。這些感覺很明顯都在向你表達「我不喜歡小孩」。

 

3.聽覺:在人類的耳朵往上一點、靠近太陽穴的地方,有我們看不見的耳朵,聽覺就是藉由這裡傳遞,當你憑直覺聽見動物訊息時,你可能收到單詞或是句子,或是好多好多話。有些人會覺得這是比較難以駕馭的方式。在我們溝通師一些個案中,甚至聽到動物們是會說台語的。

 

4.嗅覺:嗅覺是很有趣的,動物一提到吃就會非常興奮,在我溝通過的個案中,我遇過狗邊傳送肉的味道給我,邊說他超想吃;也遇過兔子傳送乾乾的草的味道。而在協尋走失動物時,嗅覺/味道是非常重要的一項指標,它可以幫助讓你知道動物現在周圍大概有哪些事物。

 

      從上面的說明我們可以知道,「動物通心術」並非是像我們人面對面聊天一樣,可以你說一句、我答一句,還是有某些限制。這時主人提供的基本資訊對我們溝通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動物常有「色盲」或是「色弱」,在我的經驗中,判讀顏色較常出錯,我就遇過收到的影像是粉紅色,但實際上是桃紅色的案例。

      動物通心術絕對不是算命,各行業都會有不肖商人(前陣子才爆出「花錢幫過世寵物買天界官位」的新聞事件),但相對地,也會有心術正直的寵物溝通師存在。撰寫此文告訴大家所謂的「動物溝通」,是靠甚麼媒介在傳遞,希望可以藉由這篇文章,導正大家對「動物溝通術」的認識。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