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溝通前飼主須準備:

Part1.

跟我預約好時間之後,「一定」要跟動物們說(如果是離世動物就對著照片說,或心裡想著他們說),哪一天的甚麼時間有溝通師Irs伊爾絲或一位溝通師姊姊要跟他們說話,請他們準備好要說的話,或是抱怨....。

→可以幾天內重複提醒1~2次(太多次也會覺得煩XD),據我的經驗,有說或沒有說,連結的程度會差很多。
這件事情可以有效幫助到我跟寵物的連結,他們可以知道我是誰,也知道我與他們談話的目的,較不會有連不上,或連結上、卻不理我的情況發生喔!

 

Part 2:

動物的世界很單純,很多東西不是你單純說話問牠,他們就回答的出來,他們的訊息是藉由聲音、影像、味道來傳遞(我的角色是用人類的語言翻譯出來),所以「照片」可以很直接的方便詢問他們任何問題,這也是我會提醒要來的飼主如果要相關要問的人、事、物、環境的問題的話,需要準備照片的原因。

以下簡單給個概念:

1.希望貓咪不要在床上尿尿,要到貓砂盆→可以同時給我床跟貓砂盆的照片。
2.想知道狗兒對媽媽和姐姐的感覺→同時給我媽媽和姐姐的清楚照片。
3.想知道貓咪喜歡住在台中還是台北的家→需要同時給我兩個家的大約環境照片,或是他們會跟哪些人(人的照片)住在一起。

 

Part 3:

若預約線上服務,請務必確認「家中網路」與「麥克風」通順,請用WIFI,Skype通話勿使用3G或4G(根據經驗非常不穩),我這邊網路一定沒問題。

曾經遇過線上諮詢的客人(他也是家裡網路),但一直非常不通順,斷訊嚴重;這種狀況下連線會很不順利,真的是無解,只能請她打手機給我。所以若不想花費電話費成本,請務必確認家中網路狀況喔!

 

Part  4:

預約線上服務,需要先把基本資料、須諮詢的寵物全身正面眼神照(3個月內照片)、照護人照片用LINE整理成相簿給我(我的LINE帳號:catisis),照護人相片可以更明確跟寵物確認身份,一隻寵物照片最好可以附上兩到三張,信件主旨請標註預約何時,內容說明您個人姓名、電話,寵物的姓名、年齡、性別、數張寵物照片,如果有人、是、物、環境的問題需要詢問也請附上相關照片。到了約定時間,請主動Line敲我喔~

 

Part  5:

帶寵物本尊來現場溝通的毛爸毛媽們,請以寵物出門個性上能夠「安穩、安靜」為原則唷!

如果牠們出門情緒容易過於興奮、躁動、分心,那我還是建議帶照片連線較穩定唷~

 

 

 

補充:

「關於相片的標準」

動物溝通所使用的相片,請洗出來或是印出來(手機不OK),有一些小小標準需要大家配合注意一下~

1.印or洗出來的相片,還有線上寄到信箱的照片,解析度要注意,必須畫面清楚,不能有放大變模糊不清的情況。

2.照片中的寵物要有正面眼神,眼神勿空洞,勿有相機紅眼。

3.相片、相簿的中間不能卡到摺痕(尤其摺痕靠近眼睛)。

4.如果有相關人、物、環境的問題需要詢問寵物的話,請記得另外準備照片對照寵物照片來詢問

(可用手機)。

 

以上幾種狀況是會影響溝通品質的~還請大家注意。


以下有2張NG照~這兩張都是不OK的,供各位參考:

NG照  →眼神空洞,照片解析度太低

NG照 (2)  →相本中間有分隔線摺痕

 

 

鼓勵大家來諮詢前,把照片印成以下形式,這樣可以節省諮詢時間,也有助於維護溝通品質。(感謝好心的客人提供範例)

1610755_769521363091359_7005133784742914607_n  (圖一)

 

10350622_769521143091381_6826716749207970525_n  (圖二)

10519207_769521329758029_5541007005604222502_n  (圖三)

 

10547617_769521216424707_3870241968569772474_n  (圖四)

 

10606258_769521199758042_240623527511708381_n  (圖五)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