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對夫妻帶著他們的小朋友,還有三隻狗兒的照片來諮詢動物溝通(其中一隻已離世)。
溝通過程中,有些事情讓我非常感動.....

 

過世的狗兒「估比」對家裡的事情瞭若指掌(雖然記憶還停留在當時),牠知道媽媽的手有問題,也擔心出生的Baby,牠也知道爸爸愛家愛牠們愛小孩愛老婆,還有很多家裡的事情,原來已過世快一年的估比,雖然已到彩虹橋,但是對他們有滿滿的愛,透過我翻譯詮釋出來....身為動物溝通師真的感到很開心。

 

其中因為還在世的小奇和多娜有些不好的習慣,飼主希望我可以幫忙溝通,所以後續還請他們提供陽台廁所照片還有相關資訊幫牠們解決,終於成功了!小奇對人很友善但很討厭多娜,對多娜非常差,也愛吠叫,希望這次溝通後可以慢慢改善牠們的「狗」際關係還有小奇的狂吠問題。

 

以下非常感謝飼主的回饋,每次藉由動物溝通幫助到飼主和毛小孩變得更好,都是我努力不懈的一個動力;未來漸漸會開放動物靈氣和動物按摩的服務,希望可以因為不同的服務而讓更多動物受惠,可以讓病痛中的動物更舒服。

 

幫助動物真的是我從小一直渴望的事情(我還幻想到動物園工作過哈哈)。

 

以下為飼主心得:

在還未碰到寵物溝通師前,只有對寵物簡單的以為就是狗狗罷了!

 

會找上老師是因為:
1醫生宣告小奇淋巴癌只有三個月,我們想問他身體的感覺以及吃中藥的狀況。
2多娜原本都在陽台上廁所,突然這幾天在客廳亂尿尿而且個性跟以往不同。
3想問問去年走的姑比好嗎?

 

直到昨天遇見了真的可以跟寵物溝通的老師之後,赫然發現原來自己的狗仔們有那麼不同於常態的想法意見,確實另我詫異及感動,舉凡連結到小奇時咬著ㄧ顆球,每次都愛亂翻廚櫃是因為他覺得爸媽常偷藏食物,對中藥沒太大感覺但對褐藻感受比較明顯,後來溝通到多娜,原本乖乖在陽台上廁所,這幾天又亂尿,原來是覺得我們比較重視小奇,而且說到她的媽媽時,多娜在哭【多娜跟媽媽姑比感情很好】。

 

最後問了去年淋巴癌走的姑比,姑比對我們滿是愛,擔心媽媽的手好了沒【我手指懷孕前後長血管瘤動過刀那時姑比還在】,原來她通通都知道,還說很愛爸爸因為很顧家。

 

每一個生命都有牠的想法感受,但身為主人的我們無法了解和體會,現在我們終於可以知道自己的寶貝們在想什麼了,很高興我們的寶貝雖然皮但是,是愛我們的。

 

Ps.溝通多次後,多娜願意再到陽台上廁所囉!因為她跟老師說怕被我們關在廚房,而大神經的小奇在溝通後,叫聲有收斂一些些,謝謝妳Irs老師。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