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614_283981984990826_1301028752_n  

這也是個很有趣的案例,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諮詢的過程中,飼主一直露出錯愕的表情,我當時搞不懂為啥,看完心得後終於懂了~(笑翻),感謝飼主願意分享,也同意放上粉絲專頁讓大家笑笑。

主角是隻聰明的灰貓,化名kiki,kiki知道超多事情~知無不言、問無不答,他的部分諮詢半個多小時,大概能講跟不能講的都說完了,難得遇到這麼愛講話的喵喵,溝通起來也感到很開心、沒有障礙,以下是飼主心得,各位好好欣賞囉!

-----------------------------------------------------------------------------------------

這是我第一次替家裡的兩隻貓做溝通,一開始是覺得寵物溝通很有趣,後來也是想知道家裡貓咪想法,所以當知道momocat有配合的寵物溝通師後,即決定預約諮詢順便去momocat喝午茶。

 

家裡的貓都是認養來的,灰貓是五歲kiki,黑貓是兩歲茂茂。
當Irs連線上kiki時,只說:牠撥了我的手一下,就跑開了。
那時我有點震驚,因為胖貓kiki真的就是會到處撥弄玩具或人,很自得其樂,無聊時也會自己找球踢或撥,這方面,Irs形容的很到位,噗。

 

其實,家裡貓沒有什麼行為上問題,就單純想問感受。
當天讓我傻眼的有很多事,比如說:問大貓喜歡我準備的貓砂嗎?
Irs的回答是:kiki說牠喜歡在綠色那上廁所。
我沈默,家裡唯一綠色是青蛙腳踏墊,更機歪的是,kiki超愛在上面尿尿.........從我買回來到現在,已經被尿到數不清了。

而我因為太震驚,也忘了請Irs轉告kiki不要再尿了,洗的很累阿........

 

後來kiki也透過Irs:不喜歡kiki這名,喜歡我們叫牠另外一個疊字名。
而事實上,我們真的會叫他疊字,且其中一個Irs有說出來是啥。

 

還有很多,比如說:kiki比較喜歡兩周前罐頭,希望可以換回去,我內心OS:挑屁,健康雞肉罐不吃,幹嘛吃回去魚罐....
再來,我滿擔心金瓜體型問題,於是請Irs問:你覺得自己體態還可以嗎?想要改變嗎?(我特意不講減肥,想知道Irs會怎樣轉述)。
結果家貓說:妳不覺得妳才需要減肥嗎?妳每天都說要減肥阿!
我臉上瞬間三條線,因為我真的每日都喊著要減肥,而那句:「妳不覺得妳才需要減肥嗎」,也真的很像kiki說的話.......

 

總之,kiki的溝通讓我很訝異,因為很多事情都不謀而合,也知道大貓對弟弟想法是如何(當然也很符合現實發生的狀況,噗)。

 

很感謝Irs幫我們做橋樑,讓我們對kiki想法更多、更清楚了些。
(早知道就不和kiki每天碎念:會有溝通師姐接來跟你說話,記得言無不盡!結果牠就把三年半前第一眼見到我男友的想法說出來了,讓我男友到現在都很難過XD),但他一樣愛kiki啦,哈。

 

至於弟弟,又是另外故事,我再另外分享。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