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伊爾絲最近溝通朋友可愛的貓咪,有些對話真的很好笑,寫個紀錄跟大家分享。
深入毛小孩的內心世界,你將會發現很多自己以為的事情被牠們顛覆,其實,我們也在跟他們學習。人類常常站在自己的角度幻想寵物的內心世界,實際從他們的眼睛看出去,別有一番滋味呢。

 

(圖片取自網路)

 

以下為伊爾絲寫的紀錄:

飼主:「我的貓咪「粉紅」(化名)很愛咬我,我知道她是在跟我玩,但還是不舒服,可以幫我跟他說輕一點嗎?」

這時粉紅突然一臉驚恐樣:「!!真的嗎? 媽咪很痛?!看起來還好耶」,伴隨著一點小愧疚,又接著說:「媽咪反應感覺不會不開心呀~~~~好啦我會改進……如果玩太HIGH不小心忘記再請媽咪提醒我」

飼主說:「可能我平常真的很少嚴肅地對他說話,都笑笑的~」

「還有,感覺她愛我男朋友比愛我多耶,都會一直磨蹭我男友,幫我問她比較愛誰~~?為什麼那麼愛親近我男友啊?」

粉紅:「我喜歡爸爸身上的味道,很愛聞,沒有不愛媽咪啦,我都很愛~~~~(聲音超ㄋㄞ)」

飼主:「喔~~難怪!的確男友身上有一種天生的體香還滿好聞的。另外請問她有想跟我說甚麼嗎?」

粉紅:「媽咪常一回家就倒在沙發上」
「媽咪東西時常亂放,又在那邊找」
「爸爸跟媽媽常做一些奇怪的親熱動作,是在玩遊戲嗎?好奇我能不能加入?」

哈哈,這隻貓咪太好笑了,完全不怕抖出飼主糗事,而且還透漏18禁畫面,啊不是,就是爸媽玩遊戲的畫面給我,害我都不知如何啟齒XD

針對第一點飼主回應還沒搬家前比較常有這樣的狀況,搬家後(現在這個家)就比較少了;第二點飼主非常欣然地笑了,沒想到自己的事情貓咪都知道~

關於第三點飼主很害羞的笑著說:「難怪粉紅這種時候會對我們做出很驚恐的表情,還會有點不敢靠近,要去抱她才敢過來。」

之後幫助飼主跟寵物建立更親密的連結,我們就結束這次溝通。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