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動物溝通可以進行更精緻化的服務

 

在台灣,動物溝通普遍被認為是騙人的行業(的確也有騙人的,在此先不論),常有人覺得是神棍、靈媒等等。但說明白一點,動物溝通就只是翻譯的職業,你可以假設所有動物會共同一種語言,而我是聽的懂牠們語言的人,所以擔任你們之間橋梁、幫助彼此翻譯的工作。我很認真服務每一位預約者,也希望你們能夠感受,動物溝通能夠做到的事情並不少,我希望可以讓很多人更認識動物溝通。

 

因此,每位來到我面前溝通過後的毛小孩,我可以提供當天有提到的問題免費1~2次網路後續的追蹤(文字溝通),畢竟我希望來的飼主與毛小孩們真的能夠有所收穫,與寵物們更有連結,如果有某些行為問題也可以得到改善。

 

通常,一隻寵物如果從心態、想法、情緒、到與飼主的連結,甚至前世,以及某些行為、習慣的處理,約需要半小時。

未來的我將會減少一天服務的個案數,提升每位客人的「品質」。一個好的動物溝通,過程需要飼主全然的信任,還有溝通師的身心狀態平衡,一天如果接過多個案相對也會造成我心靈能力的負擔,所以請您盡量提早一個禮拜前預約,耐心等候預約時間,我會盡力提供更好的服務。

 

8月份配合摸摸貓咖啡館做的促銷活動已經結束。
九月起的預約將以30分鐘500,45分鍾800,一小時1000的收費正式開跑,預約現場服務滿一個半小時的朋友,贈送個人流年運勢服務,滿兩小時贈送塔羅占卜一題,今年收費不會再調整,歡迎大家預約。

 

P.S 九月份開始新增家訪服務,地點限定台北市、新北市。家訪服務收費第一個小時2200元,後續每半小時400元。

動物溝通預約說明:http://www.irstarot.tw/blog/post/379904708

 

 

(圖片取自網路)

10635889_777005712342924_3188162008391186700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寵物溝通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