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是我第一次嚐試跟雙眼全盲的汪汪連線,一開始很怕連不到,用了很多事件做確認,最後有連到喔~

 

很神奇的,狗兒傳達給我的都是感受、聲音、味道,並沒有影像方面的資訊,因此,過程中常拿我收到的資訊與照護人細細討論一番。例如,我收到汪汪說:「我們家設計的很漂亮、五彩繽紛(明明全盲可是收到這樣的感覺)」,結果原來媽媽的職業是室內設計師。

 

還有傳達給我「被抱著」的感覺,說在媽媽懷裡好溫暖很安心好喜歡被抱。當我說出這句話,媽媽感動的都哭了,媽媽說:牠真的很喜歡被抱,牠好愛撒嬌。

這次的溝通,傳達的媒介少了最直接的「影像」,主要都是傳達感受、聲音、味道,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經驗,照護人對於這次的溝通很感動,期待她的心得分享:)

 

8/29,第一次跟魚兒溝通,非常漂亮的魚~沒想到一連上線,是女生的聲音,脾氣壞的很呢!還會兇我,一開始我很懷疑,魚會這麼兇嗎?結果跟照護人說完,他們大笑,因為他們家的魚就是這麼兇(恰查某),還會跟爸爸耍脾氣。

 

那隻魚跟我抱怨說她不想要魚缸裡面有其他隻魚,爸爸說:知道她不喜歡,就是故意的(因為她自己住,會連游泳都懶,一直趴在地上~)!哈哈~聊了很多內容,真的很有趣,其中還有魚兒看到阿飄的故事,這些經驗讓我覺得,萬物皆是有靈性,只要我們願意去感受,都能懂牠們的~~

 

(圖片由飼主提供)

 

10479686_778878308822331_2991633685400149136_n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