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父冥想1

 

要讓寵物溝通這項技能穩固,需要做很多的冥想練習……,要與天空之父連結、與大地之母連結、與動物王國連結,在這些練習中,都讓我有很深的體悟與驚奇。
於是想把這些經驗分享出來,以下為冥想內文:

----------------------------------------------------------------------------------------

我看著整片夜空....好多星星,他們變成一個指向右邊的箭頭形狀
其中左下角有顆星星閃爍著說它是入口,要我從那邊進入
我進去那顆藍色的星星.....迎面而來的是蔚藍廣闊的天空以及一片大草原
我是個小男孩
早上我看到一個大飛機經過,卡到樹,樹上一隻小鳥掉下來,死了
於是我把她埋起來

吃過午飯後
我在草原上跟朋友們遊玩
突然有一隻帶著紅色(時藍時紅的)項圈的狗狗走過來
朋友們就好奇拿石頭丟狗狗
我馬上阻止他們,不明白他們為何如此,他們說:「好玩呀!」
於是我就很生氣,他們覺得我大驚小怪
之後我就帶著狗狗走了

走著走著走到一個地方,我挖著土壤
突然看到一顆未琢磨的拉長石
於是挖著更深、看清楚些
這時狗狗在旁邊很興奮,他用自己柴犬的尾巴,把拉長石捲住
我覺得有趣,但狗狗一下就放開了

之後我帶她往鎮上走,我才發現我家是木屋,做木工的,途中經過磨刀的,也經過豬肉攤
走到一個麵包攤,原來小狗是那戶人家養的
送完小狗後,我往回家路上走


這時到了另一個紅色星星
她帶我都登上太空船,登上天空的某顆星星
但是隨行人員一直在星球上敲敲打打的,星球感到不舒服
太空船行駛後,留下一個圈,裡面有Z,中間一槓,那是代表破壞的記號


到了一個黃色的星星

馬上是進入黃昏,我好像又回到剛剛那位小男孩待的環境
我看到很多烏鴉

又看到,是市場的人要把豬肉切來當晚餐了
有很多很多血淋淋的豬肉、和絞肉機
整個畫面讓我極端不舒服,於是我離開了

 

然後天空之父說,今天旅程到這,我跟祂說我對最近生活的困惑
她跟我說,順著我想要的決定做,親密自己的身體,大自然會以她的力量支持我
於是結束了這次冥想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