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溝通不再神秘,動物溝通是人人都可以靠後天習得,也是人類天生就應該具備著的能力。歡迎您跟我一起進入動物王國,當您用心聆聽,你會知道他跟你說甚麼~

---------------------------------------------------------------------------------------------------------------

這兄弟倆真的太可愛了!!!一隻個性外向頑皮、一隻個性內向只想要媽咪陪~

也很高興可以服務到毛小孩們

也感謝歐小姐的回饋~~

歐小姐很有愛心、愛動物,且樂於助人

祝福他們一家三口們~事事順利!

 

以下是案主回饋心得:

---------------------------------------------------------------------------------------------

最近正為了貓兒子們認真考慮要不要搬家
因為當初考慮到新工作工時很長,沒辦法常在家陪牠們
所以物色租屋時特地找了有大窗戶,能讓貓咪觀察窗外看風景的房子
沒想到貓兒子們完全不賞臉阿囧,幾乎不去窗邊看風景….
也因為這樣,覺得牠們住在這邊感覺很無聊>”<

 

剛好看到Irs在貓版徵求實習個案 所以就開心地寄信報名了!!!

 

透過Irs幫忙溝通,瞭解我家孩子的行為代表甚麼意義以及牠們的想法
真的是很有趣又很有幫助!!!
像是詢問有沒有需要我為牠們做甚麼時
老大就說,最近的食物好像都有點沒變化吶~~一直吃乾乾,牠想要零食跟罐頭
(我之前會乾乾、脫水糧、生肉、罐頭都輪流給,最近真的比較偷懶orz)
老二說,這個乾乾好久沒換了~想吃新口味
(大概從去年開始就固定吃NV的飼料,的確是很久沒換)

比較驚訝的是
Irs說我家兩隻貓都很乖,雖然覺得吃得有點膩,但基本上我給甚麼牠們都吃

 

以上這句話我目前找過四個寵物溝通的老師
每一位都這樣跟我說過!!!XD

 

關於房子的部分,果然兩貓都有提到在家很無聊,想要我多陪陪牠們玩跟摸摸牠們><
不過對於房子本身倒是不討厭~~~~主要還是我真的太少時間在家陪牠們了
所以就確定不搬家了XD,之後也會盡量在工作之餘抽空陪牠們玩!!!

基本上整個溝通下來,描述都很符合我家貓咪的實際狀況
所以我個人是很相信寵物傳心溝通!有機會的話自己也想學!

 

也很謝謝irs這次擔任我跟我家貓貓間的橋樑
讓我知道牠們的需求以及想法,讓我可以知道怎麼去調整照顧牠們的方式
之後有機會也會再請Irs幫忙,真的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又認識一位很棒的溝通師:p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