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正位 審判正位 太陽逆位 錢9逆位 星星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
我想知道他想跟我交往嗎?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喜歡一個男生一陣子了,我想知道他想跟我交往嗎??

 

答:

你抽到的牌很奇妙~他對你很好,有想過跟你交往,但卻因為自己內心的不安全感與對生活的不確定性,而不會踏出「追求」這一步,簡單來說他是喜歡你的,但卻因為許多現實考量而使他目前對「談戀愛、穩定交往」這件事情沒有自信(他希望給另一半的生活品質是現在的他給不起的),所以他喜歡你、也希望與你維持這樣的精神交流關係,「想」與你交往,卻「不會」這麼做。

 

 

P.S  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說明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唷!          

 

        預約資訊請看首頁。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