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抽到的塔羅牌:
劍7正位 吊人逆位 劍5正位 仗5逆位 杯王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
和目前的對象感情發展如何

三、問題詳述:
我是男的
之前幾個月心情上有一陣低潮
但在這段低潮中
讓我反而增加了我和一位朋友的互動
她有時聽我訴苦 給我一些建議
也越來越常和她聊天
再這段時間內 我發覺我越來越喜歡她
所以想知道和她 不知道未來和她之間的感情會如何發展

 

答:

很抱歉必須給您這樣的回答,你們之間情緒、感情交流多,但欠缺了「熱情」;對方雖然對你有諸多安慰,但並未想到跟你交往的可能性,且實不相瞞,她很有可能已經有喜歡的對象或是交往對象,避免你們之間未來的關係會讓彼此難堪、並讓你感到失落,建議您以平常心去看待與她之間的關係就好。

 

P.S  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說明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唷!          

 

        預約資訊請看首頁。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