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的問題

我們是否分手比較好

 

如果分手的話對我狀況會怎麼樣:

戰車逆位 錢10逆位 死神逆位 杯3正位 錢2正位

如果繼續再一起的話會怎麼樣:

錢8逆位 戰車逆位 杖6逆位 惡魔正位 杯2逆位

 

詳述
我跟男友吵鬧也五年了,偶爾也是吵到要分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又難控制
男友也是這樣陪我過來了
有時我心裡嫌男友太平淡,很想找新對象再發展,但又捨不得離開
最近吵到男友都口出惡言,害我自己有時都會有陰影鑽牛角尖
也歇斯底里覺得自己很爛,當然爾又吵更兇
男友今日認真的提了分手,覺得他實在無法再忍受我的脾氣了,他也無法接受說未來的日子仍然這樣大吵
但是我又很沒用的問他是否可以過幾天再談分手,畢竟他很常吵很兇口不擇言的提出
現在是緩緩了,但我也自己在想,是否分手真的會比較好
可是想著五年來不論如何他都還是在我身邊,就像那平淡的白開水,我放不開
平時很獨立,不喜歡他黏我,現在竟然無法接受分手,是不是真的分手對我們都好..

 

答覆:

如果分手→戰車逆位 錢10逆位 死神逆位 杯3正位 錢2正位

 

火  風  火  水  土

對你自己立場而言,如果分手的話會陷入混亂,一時之間無法接受,你知道自己要改變但是卻不知如何是好,而且會因為一些現實因素陷入進退兩難的窘境,另外可能出現三角關係。總結來說,分手這選項還需要時間去適應。

 

如果繼續→錢8逆位 戰車逆位 杖6逆位 惡魔正位 杯2逆位

 

風   火  水  土  火

繼續在一起你還是會很混亂,彼此對這段關係欠缺經營,是你們問題的癥結點。

你們之間的關係不對等,變成只是認為自己別無選擇或是習慣而繼續在一起,甚至還有些許操弄、控制成分在內。

看玩你抽的牌,建議你需要好好想一想,在感情中你要甚麼?不要甚麼?謙虛一些去看清楚你們〝目前〞的關係,讓自己好好沉澱才是重要的。

 

P.S  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說明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          

 預約資訊請看首頁右方說明。也歡迎可以針對免費答覆給我回饋唷^^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