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找伊爾絲做塔羅占卜愛情桃花的不計其數

通常這類問題,不只可以看到未來桃花,更可以看到案主一直以來所遇到的問題和盲點

以這個女孩來說

她塔羅牌抽到「聖杯九、聖杯三、星星、聖杯騎士、錢幣國王逆位」

 

這副牌表示,這個女孩會有遇到新桃花的機會,桃花運不錯,而且對自己感情的未來抱持期待,很有希望感;但容易遇到的問題是:常跟對方有良好的開始,卻難以持續下去進展到交往的程度。

錢幣國王逆位牌常有行動受阻、無法延續的意思,元素為水、水、風、水、風,女孩持續跟桃花們有良好互動,但充滿不穩定,也缺少交往的熱情。

說到這邊,女孩主動說了,的確她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狀況,每段情感認識的開始都很不錯,但不知為何後來總是慢慢淡掉。

 

這時我再幫女孩抽牌看她最主要的問題:

牌面說明,這個女生個性較直接、大辣辣,個性活潑鮮明,一開始容易吸引男孩注意,但在與男性互動方式上太過直接,沒有做機會給他們,也不懂得釋放自己的魅力,久而久之就讓男性有把她當哥兒們的感覺。

其實我會建議她在面對自己喜歡的男性時,要釣對方、欲擒故縱,不要一下子就讓對方了解自己太多,保持自己的神祕感,與對方聊他的心事、促進感情深度發展與交流;當然,並不是這麼做對方就一定會喜歡你,但如果對方原本就對你有好感,這麼做會加深對方對你的愛意。

 

祝福這位女孩可以找到自己的真愛~

 

 

歡迎跟伊爾絲預約深度塔羅占卜

電話:0912-824523

為您釐清生命中的盲點!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