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爾絲溝通案例分享:

 

在做動物溝通的經驗中,通常動物跟人類也會保持著異性相吸的原則(當然還是有例外),這次分享的案例很特別,貓咪帥帥(男,化名)對照護者(女)的印象,就是你儂我儂,非常愛照護者,覺得彼此是伴侶(照護者與家人同住,但帥帥除了她,完全不理其他人)

 

我收到的感覺,帥帥甚至認為自己是丈夫,會幫忙照顧照護者(老婆?),常觀察她一舉一動,喜歡黏著她,照護者不在身邊就很落寞、無趣,不喜歡玩玩具,喜歡待在她身邊;而且,帥帥覺得自己長相很奇怪,但喜歡照護者叫他小帥貓~(希望自己長的像人?)

針對這次溝通,她想詢問帥帥為何喜歡咬她?會痛,希望她不要再咬了~

我問帥帥,帥帥說:

「吾.....我覺得咬她是在表達真的很愛她,而且我想要她多多陪我」(這邊注意,我發現帥帥不太會用媽咪、長輩這樣的方式稱呼,真的當成老婆)

「有時她都不在家好久喔......我好無聊」

 

 

 

照護者:「恩......我從小帶她到大,她滿黏我的,那請你跟他說不要咬太大力,真的會痛~」

帥帥:「好啦......那我以後咬輕一點,可是我還是很愛咬她,有種好幸福的感覺(!?),我想要跟她在一起很久很久」

帥帥表達愛的方式真的好可愛,照護者說她也非常愛他,她會好好照顧他,希望可以跟他再一起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