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照護人溝通後的心得:

「這是第一次與伊爾絲諮詢溝通,是個很開朗讓人覺得很放心的溝通師,在溝通前努力的爬了伊爾絲給想溝通的爸爸媽媽的建議,之後就帶著興奮與雀躍的心情等待溝通當天的到來。我有兩隻可愛的貓貓,一隻是奶黃帶白的-咪勾,一隻是黑白乳牛系列- lutone 拉動。

這次兩個小寶寶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主要是lutone今年的身體狀況好像比較容易生病感冒,以下是兩隻貓貓的溝通內容:

1. 身體健康狀況
喇動的回答是他的右眼不太舒服,現實生活中喇動的右眼真的是因為母體帶緣而有濾泡性病毒沒辦法醫治完全,如果情緒緊張或壓力太大就容易引起像是人類的感冒狀況,請了老師溝通可以怎樣幫助拉動,拉動的回答是,只要我在家他就可以比較放鬆自己就不會那麼緊張,老師還告訴我喇動說她很喜歡我,當下真的很感動眼眶又再次泛淚 ,把小寶寶們當成自己的孩子,當孩子告訴你說她愛你時真的是最感動的回饋。

咪勾寶寶的狀況是一開口就說牠下半身好熱,當下我真的就笑開了,咪勾寶寶在現實生活中是哪裡涼涼就希望去哪的、很怕熱,溝通時詢問帶去剃毛好嗎?咪勾猶豫不決了一會兒,想嘗試但又怕變得不帥,真的是很小男孩的調皮情節。

2. 兩隻貓的相處狀況
在前年剛開始一起住時,幾乎是從房間出來就開始激烈的打架,咪勾寶寶那時做溝通時就說一看到拉動就想揍他,看他裝可憐就很不爽,也是經過別的老師溝通的幫助才漸漸好轉。
今年在請伊爾絲幫忙詢問,兩人對彼此是不是有進步了,拉動就淡淡的說OK阿,只是牠說牠天生膽小,還是我在家她比較放心。
在此我有先請伊爾絲感謝咪勾,謝謝她的讓步,兩個人真的進步很多,米勾就說我承認會跟喇動一起生活了,但是因為個性不同,他都跟喇動玩不起來,在家很無聊,希望可以去陽台抓小鳥,我當下真的是又驚又喜,因為米勾寶寶真的非常喜歡在家裡的陽台看小鳥飛興奮的不行。

3. 希望改善的幫助,或是對家裡人有想說的話
拉動寶貝說他不喜歡大隻的人靠近牠,容易讓他緊張。
另外有人想偷偷從後面偷抱他,然後他很愛我。
每聽到牠說愛我真的是都感動一次,而大隻的人跟偷抱他就是指男友跟弟弟。
咪勾寶寶則是異想天開的許願可以有一隻電風扇一直涼涼的對他吹,還有請哥哥他們不要再硬抱他,他真的很熱,而且哥哥他們抱他就像是要把他掐死一樣很粗魯。

以上是幾個比較大的問題,但在溝通中還是會有一些意外的小收穫,例如他們其實很喜歡我們怎麼叫他們,跟他們喜歡被摸哪裡,還有亂跟老師詢問一些有的沒的.......

整體的溝通在歡笑中渡過,一直大力的推薦身邊有毛小孩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動物溝通過程真的是奇妙又感動的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