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5正 權9正 杯騎正 命輪反 杯7反

 

我想詢問~我是個塔羅師~我最近有個朋友想推薦我上電視當線上塔羅師~但我想詢問我未來3年這個機會還是有嗎~而我上電視的效應會給我帶來什麼樣的資源與有什麼發展性?

 

答覆:

水 火 水 風 火

以此牌組來看,發展不錯但要很出名則還有待考驗,收入與付出稍微不成正比,貴人不多但也沒小人。如果想要一闖就有很好的發展與收入,三年內可能還不是時候。

 

 

P.S網路問卜有其限制存在,想要更深度的說明與解析,還是建議面占或網路SK占卜唷!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