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占星命盤、人類圖與高我靈魂溝通整合式一條龍服務:

         預約此服務的朋友需要告知我出生地與出生時間(分鐘數越精準越好)。

        1.我會先請您說明最近遇到的狀況,搭配塔羅牌占卜、排占星命盤、與您的高我溝通這些方式推斷個性特徵與往後運勢,以利趨吉避凶,並針對個人現在所遇到的困難狀況找出解套方法。

        如有單一針對性問題,會視需求選擇適合的工具,如:可選擇高我靈魂溝通、塔羅牌、天使牌卡、奧修禪卡進行剖析,不一定需要排盤,讓您更有勇氣面對一切。

        2. 針對個人一生流年排盤

         會使用占星命盤人類圖這兩項工具詳細剖析從小到大遇到的人生功課,與您現階段大運流年狀況與需要應對的做法、未來發展建議。(此服務需要在預約時間前三天告訴我出生時間地點)

 

        以上兩項服務凡指愛情、學業、金錢財運、工作未來方向選擇、人際關係、婚姻、前世今生、出國、求子、賣屋買屋、官司問題、未來事物等等皆可詢問,問題種類不受限制,所有問題皆可問。

 

**服務地點: 

  輔大站2號出口的路易莎:新莊區建國一路55號。(須負擔雙方低消)

 

 **收費:

以時間計費,10分鐘350元,一小時優惠2000元,通常一個完整人生溝通功課溝通,會需要一小時。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