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抽到的塔羅牌:
杯騎逆,錢王逆,杖四正,教宗正,杯七逆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對方會不會喜歡上我

 

三、問題詳述:
大家是同事 但我跟他好像關係比較近一點 他對我偶爾會有些舉動(摸頭.打鬧等等) 但對別人不會有
最近他剛跟多年女友分手了(同事內也只有我知道.但並非他告訴我.而是我有他的fb之類的.也是他給我加的.不是我偷加這樣) 我想知道他有沒有可能喜歡上我0.0

 

答覆:

火  風 火  土  火

 

這個人一開始對你就有好感,但以他目前的心態~他比較把你視為好友,當作妹妹在照顧喔!

分手這件事情對他產生很大的衝擊,他原本對戀愛設定的規劃崩盤,所以會導致他目前對感情事不知該如何行動,也可能他們會有在複合的機會喔!我認為目前的狀況先觀察一個月,若他之後再有其他特殊的表示,可再來問卜。

 

P.S  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說明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唷!          

 預約資訊請看首頁右方說明。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