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進行動物溝通,都讓伊爾絲有感動的體會~也發覺每位毛小孩不同的可愛之處。

這次來分享輕鬆一點的動物溝通個案,是出生剛滿四個月的小貓咪,化名小花!

貓咪四個月的年齡就好像人類的小朋友一樣,對很多事情都充滿活潑好奇,很愛問為什麼~

21458  →這是小花

一開始連結上小花,感覺牠真的像小朋友一樣,注意力一直飄移,難以維持專注力。

飼主:「 我想問牠在這個家過得好嗎?」

小花:「舒服!舒服」(用詞超級簡短而且聲音超ㄋㄞ)

飼主:「那幫我問小花最喜歡誰~~~~~?」

伊爾絲:「我感受到小花對於愛是甚麼還不太了解,好像對大家都很喜歡」

            「但我感應到對妳媽媽是比較特別的。」

飼主:「喔,有可能喔~~~牠好像跟我媽比較親一點。我還想問牠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

小花:「腳趾偶爾卡卡的。」

飼主:「牠超愛玩,腳趾常卡東西,我們會幫牠注意~另外牠之前有皮膚病、耳朵也出過問題,現在都好了嗎?」

小花:「我現在沒甚麼特別感覺~」

飼主:「還有牠超愛吃的,卻不喜歡喝水,可以幫我請牠多喝一點水嗎~?」

小花:「我討厭水的味道~~~~怪怪的」

這時我跟飼主建議,可以使用流動式的水盆貓咪會比較愛喝,請飼主試試看。

飼主:「幫我跟小花說我們全家人都很愛牠,但希望牠乖乖地不要亂搗蛋~~」

小花:「哈哈哈!我感覺好多東西都好好玩唷!」

          「我也很喜歡你們啊~~~~」

 最後我跟飼主說,動物在這個時期是建立對主要飼養人的愛,還有對愛的認識。

 在這個時期給牠們最好的陪伴,以及吃得好、穿得好,可以確保往後身心健康喔!

    

 

想與您家寵物開心對話嗎?

歡迎跟伊爾絲預約

電話:0912-824523

願您與毛小孩們天天都能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