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護人心得回饋:這是照護人跟我做完溝通後所寫的心得,最近洋蔥的故事真多,因為毛小孩的愛總讓人誠心感動.......。(共有兩隻動物,文章頗長~)

→→→

2014.12.23 去做了妮妮跟勇安離世後的第一次寵物溝通
這是他們溝通用的照片..妮妮FIRST
--------------------------------------------------
溝通師與妮妮連上線後 她第一句話是
她很活潑ㄟ (妮妮用後腳在抓頭 邊抓頭邊跟她講話)
溝通師問妮妮:妳知道姐姐要來問妳問題嗎? 
妮:知道阿~麻麻每天都一直跟我說(我依稀記得妮妮似乎還嫌我每天跟她講覺得很煩= = )
溝通師還特別跟我說妮妮叫我麻麻 smile emoticon

妮妮開始自己講話..她說 麻麻這一個星期好像心情有比較好
之前 她都不太開心甚至還有難過 常常看著一個東西 坐在房間裡
(我想那個東西指的是手機吧....)
妮說 她知道勇安不在了 其實有點想他 她叫我其實也不用太難過
這時溝通師說妮妮說了一句很深奧的話
她說 "生命其實不會結束"
她有看到勇安有回來家裡過...而且勇安還蠻開心的
我問勇安回來時我在嗎? 她說不在

然後妮說....(其實都是她自己劈哩啪啦連著一直講)
她對勇安有討厭 有忌妒 每次他都裝的一副很乖的樣子
而且大家好像都比較疼勇安 妮妮覺得自己的疼愛被分散了
所以她看到勇安就會想去鬧他

可是勇安生病 現在不在了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討厭他 甚至有時候還會想他
感覺少了一個伴....
(聽到這其實我眼睛有點濕)

溝通師有看到一個黃色的毯子的影像 問我有沒有這個東西
她說妮妮會在上面 我想了想 沒有黃色的 但倒是有淺藍色的毯子(那是勇安的位置鋪的被) 溝通師說 有時候顏色會有誤差 像粉紅色的東西 傳達給她看到的顏色有可能變成白色的

我問 為什麼她都要去趴勇安的位置
妮說 她覺得她趴在那裡比較會得到我們的注意
(應該是比較會被我注意然後被我罵吧...因為我會趕她回自己位置)
我說可以請她不要趴那嗎 因為我怕勇安回來的話沒位置
妮說 如果勇安回來 她就不會趴在那了

然後溝通師看到一個透明的塑膠碗....她說裡面是裝什麼..飼料?
她看不出來是什麼就一碗深色的(乍聽感覺很像ㄆㄨㄣ阿~哈)
我說那是菜泥 溝通師說那個碗高高的 
我想到那個是黃色的碗 但真的是塑膠也高高的沒錯
那是我幫她準備的宵夜(其實就晚上吃沒完的菜泥再加肉或魚)
妮妮說她喜歡吃那種東西 她覺得這兩天的東西不太好吃
她想再吃回以前那種碗裡裝的東西

我笑了...這兩天我真的比較沒時間也沒體力 因為肚子痛
所以我比較隨便弄 特別是今天早上我用前一晚燙的白麵切細段加蘋果青菜碎牛肉.再加熱水回溫
沒味道的東西 她吃的很猶豫 吃進去還給我吐出來 雖然最後還是吃光

接著 溝通師看到咖啡色的櫃子 說妮妮會不會用手去撥 她感覺很想看裡面有什麼 很好奇 甚至會想上去 
然後溝通師用手大略畫著我家客廳的擺設 說門在哪 櫃子在哪跟櫃子形狀 這些還真的都對! 那個櫃子應該就是電視櫃 但妮妮不會去撥
只是咪咪醬有時會在櫃子上跳上跳下 妮妮看到就會很激動 想靠近

溝通師問我貓咪叫什麼名字 我說咪咪醬
溝通師說妮妮都一直講"那隻貓"
妮妮說 她討厭那隻貓....而且咪醬還比她晚進這個家
咪咪醬剛到這個家時 都會打她 所以她討厭"那隻貓"
所以常常會對咪醬兇

我還問她為什麼每次翻臉跟翻書一樣 都要露牙兇人
上一秒好好的 下一秒就真的咬人 還咬到流血 然後咬完人又哭哭
她說她只是不想繼續被摸 而且不覺得自己很用力 那不是咬
但是聽到我們喊痛 她才知道
我請溝通師跟她說 她那樣會嚇到人 如果不喜歡就轉頭或換姿勢就好
妮說好...

我也問為什麼有時尿尿可以尿在尿盤正中央
有時就要尿在尿盤外 昨天還在外面亂尿
妮說尿盤髒髒的 而且尿過了就髒髒
還說 如果尿盤上的網子不會亂動的話 她就會像以前一樣在尿盤上大便
尿盤我有放塑膠格片 確實用久了 會不穩可能不好站之類

她還說她想上我的床睡覺 她想睡暖暖的被子

最經典的一段 我被妮妮廖耙仔了
她說 我很懶 她想出去玩 也想曬太陽 每次我都跟她說會帶她出去
結果都沒有.....都是在家裡

這點 我承認..! 因為推車還要組裝 而且很重 我真的有時很懶
我都跟她說 我們下次再出去玩喔
沒想到 我被記住了= =
---------------------------------------------------------
勇安
溝通師說 勇安穿著一件黃色的衣服 而且看起來是開心的
勇安說他現在很好 身體沒有之前那些痛了
而且他已經快要去另一個地方了

我問另一個地方是? 溝通師說 勇安現在在的地方灰灰的
另一個地方 就是我們所說的彩虹橋
那個地方會有很多不同品種的狗狗 
勇安說他還蠻期待去那裡的 他會擔心自己不知道在那交不交的到朋友

彩虹橋就類似狗狗等待投胎的地方 
我好奇的問 他們能知道自己再投胎時是會當人還是再當狗嗎?
溝通師說會 如果時間比較近的時候 有些狗狗是會知道的
但勇安時間還沒到 所以他目前不知道

我問安安 他有沒有希望我怎麼處理他的骨灰
他很說都可以 看我要怎麼做都可以
勇安說 等他到彩虹橋那時 他的靈魂就會離開人間
那個時候他也不會再回來家裡了
其實骨灰在那時對他來說 就已經不是屬於他的東西
所以我要怎麼處理都可以

關於問處理方式這點 在勇安火化完後 我要去接他回來 那時 我有用銅板擲杯問他
但這事我沒跟溝通師說

他那時給我的回應也是這樣
一開始我問用盆栽好嗎 聖杯 我跟他說連續給我三個聖杯
代表他真的同意 第二次也聖杯 第三次笑杯
後來我改問 還是就土葬 挑一個地方埋
一樣 第一根第二次都聖杯 第三次又笑杯

我才改口問他.....是不是我決定就好
於是勇安給我一個聖杯....

勇安始終對於我想給他什麼安排 他都是接受的
不管什麼時候問他 他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這孩子就是這樣 個性溫和 什麼都不爭

溝通師說勇安坐在一個深色的墊子上 
我問是睡盆嗎 也不是
我努力的想 現在房裡並沒有深色的墊子
後來 我想到....那應該是條毯子 勇安走時 我給他蓋一條深紫色的星星被

勇安說他有回來過 大約兩個禮拜前

我問他為什麼不在我在的時候回來
勇安說 他不敢 他怕看到我他會難過

他說 他現在很好 要我不要擔心他
溝通師突然問我說是不是常頭痛
我點頭...勇安跟她說我常會頭痛.他要我顧好自己的身體

勇安說 他很謝謝我這些年對他的照顧 他知道我對他很好
也謝謝家人照顧他
甚至因為生病來到家裡後 讓他有家的感覺

我眼淚滴下來了

我跟勇安說可以讓我夢到他一次嗎?

溝通師說 狗狗託夢其實是需要一些程序
不是每隻狗狗都有辦法託夢

但勇安跟她說 他應該可以辦到 所以他會試試讓我夢到
在他去彩虹橋前....

最後 勇安還是叫我不要太難過 他現在真的很好 身體也不痛
要結束溝通時
勇安跟我說"再見"....

我的心揪了一下 雖然臉上笑著
但還是有點酸酸的

總結:
妮妮是個任性 天真 話多的小孩 
勇安依舊是個個性隨和 穩重 不爭不吵的孩子

養狗 他的一輩子只佔了你短短十幾年有的甚至才幾年
請認真對待他們

珍惜你目前有的
逝去的也祝福他

如果有緣 將來一定會再遇到

再次謝謝IRS 謝謝妳讓我現場體驗了這場溝通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