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我的老師 Julia辦的「來自動物夥伴108的愛之語」的活動,過程中擔任溝通志工所遇到的故事。
人類有時真的很自私,不是嗎?

《來自動物夥伴的愛之語 45》

加菲,5歲,女生,米克斯

加菲是隻流浪已久的貓咪,有屬於自己的地盤,照護人遇到牠之後開始在原地餵養牠,也慢慢培養出感情,因此帶他來參加108動物愛之語的活動。

『加菲,想對人類說什麼話呢? 』

『我覺得人類很自私...會趕我們、拿東西丟我們、我還遇過有人從樓上拿東西砸我(顯示畫面),我覺得人類應該學習尊重所有生命、愛所有生命。』

『那對你而言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我不知怎麼說,我覺得活著滿累的....但就算辛苦還是要撐下去,不然怎麼辦呢?生命的意義在於努力不懈的過程吧!只能用兵來將擋的態度來生活囉~(顯示為很有勇氣)』

聽著加菲說的話,真讓人趕到心酸,但她的骨氣也讓人敬佩:)

加菲.-01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