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憑著照片就可以與動物溝通呢?」

這算是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吧!


「伊爾絲你真的可以跟我家狗狗or貓咪對話嗎?請問是怎麼辦到的?」


「為啥照片就可以呢~?」


這邊幫好奇的各位解釋一下,俗話說:「眼睛是靈魂之窗」,講白一點,我們溝通師其實就是透過眼睛與寶貝們的靈魂連結,說是通靈似乎也說的過去,因為都是跟靈魂連結嘛~!只是講「通靈」就很容易跟傳統問事、觀落陰的靈媒畫上等號,所以我喜歡用「溝通」這個詞彙。


當然,這也是我力求照片清晰、正面眼神清楚的原因,或許有些人覺得我對照片的要求未免太龜毛,但眼神的清晰度真的跟連線順利與否息息相關,我也希望可以精準的與您的寶貝搭上線,所以麻煩照片部份要請大家配合^.<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