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有動物緣 ,來gogoparty寵物餐廳工作 ,又遇到一隻臘腸主動跑來跟我說 ,幫我跟他把拔馬麻說請他們給他吃飯好不好~~?原來是爸爸媽媽點的餐點啦!我說那不能吃 ,那很鹹 !她就跑去餐桌旁一直跟他們要 ,還會跳躍耶~讓人很捨不得 ,忍不住想給他吃飯:D

Posted by 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on 2015年4月23日

 

 

 

最近很有動物緣 ,來gogoparty寵物餐廳工作 ,又遇到一隻臘腸主動跑來跟我說 ,

 

幫我跟他把拔馬麻說請他們給他吃飯好不好~~?原來是爸爸媽媽點的餐點啦

 

我說那不能吃 ,那很鹹 !

 

她就跑去餐桌旁一直跟他們要 ,還會跳躍耶~讓人很捨不得 ,忍不住想給他吃飯:D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