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溝通一隻2014年一月過世的貓咪VIVI(化名),是的,已經過世兩年了
由爸爸媽媽和女兒一起前來
我一連結,便感應到牠已經投胎
把我連結的結果告訴他們之後,女兒說:

「我前陣子有夢到,VIVI跟我說牠投胎了,沒想到是真的!」

在溝通的過程中,爸爸一直沉默.....
媽媽跟我說,VIVI是爸爸同事送的貓咪,爸爸非常非常深愛牠,全家人知道爸爸還放不下,因此想來透過我跟VIVI聊聊,協助爸爸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這時,媽媽要爸爸說說想跟VIVI說的話

爸爸沉默良久....終於吐出一句:
「我希望牠不要走,可以再回來見我嗎?再回到我身邊。」
說完後,哭了起來

而VIVI也在此時告訴我好多牠想轉達爸爸的話
我們開啟了感動的溝通旅程,早該於兩年前和解的情緒終於在此刻得到釋放。

有時候離世的動物,可能因為我們人類的執念,而需要再度投胎回到人間
或許更在某些時刻,我們需要做的,只有放下和祝福

勉勵所有曾經面對同伴動物離世的毛爸毛媽
願你們都能擁有面對與臣服的勇氣:)

靈魂,永生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