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溝通不再神秘,動物溝通是人人都可以靠後天習得,也是人類天生就應該具備著的能力。歡迎您跟我一起進入動物王國,當您用心聆聽,你會知道他跟你說甚麼~

--------------------------------------------------------------------------------------------

 

這隻狗名叫樂樂,樂樂因為家人們分居,因此被迫和喜愛的家人們分開

但樂樂非常喜歡媽媽、姐姐、弟弟,突然很長時間不見他們,變的很憂鬱.......

以下問題是由姐姐詢問,我們來看看樂樂的內心世界~

 

1.樂樂是不是很不開心??不開心的原因是什麼呢???

     恩對啊.....自從見不到你們之後都變的好無聊,而且爸爸常用繩子把我綁起來,幾乎不太帶我去散歩,也常不在家,有夠無聊......


2.對動物醫院的看法如何?是不是很害怕打針呢???還有對自己皮膚狀況的感覺??

    對動物醫院感覺很一般般,不會討厭去;打針的話會很緊張,但基本上不會亂動(這時有個正在被打針的畫面傳來......我依畫面跟姐姐描述,姐姐說真的是!)

   對於皮膚的感覺,常常覺得自己皮膚好癢,很不舒服


3.為什麼不喜歡給陌生人觸摸?

    身體會不舒服...就是不喜歡


4.最喜歡家裡的誰??

    媽媽還有弟弟!(這時傳來一個弟弟跟牠握手的畫面)

 

5.對姐姐的男友有什麼感覺?為什麼呢??對小咪姐姐有何感覺?

    不喜歡姐姐的男友,感覺他好像一直要跟我作對似的! 我很喜歡小咪姐姐(這時傳給我一個撲向小咪姐姐的畫面),她都會跟我玩!


6.樂樂幾歲?

   5歲


7.之後樂樂不斷的說牠想吃肉!!!然後姐姐最後商量說買肉可以,但是乾飼料他也要吃。



這次溝通主要了解樂樂的皮膚問題,還有樂樂最近為什麼憂鬱,皮膚問題之後姐姐也帶她去看了醫生,獲得改善。

樂樂非常乖,是一隻很怕寂寞的狗兒,溝通過程常常接收到他傳他家裡畫面給我看,而詢問姐姐,姐姐也都說常常看到我敘述的畫面,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