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是很有趣的事情,當我開牌說出大的方向與狀態時,總能挖出更深的故事情節

 

這是一位女孩來詢問他與剛交往男友的未來發展

我在開這副牌的時候,故意沒設定時間,想從牌看出這股流大約可以延伸多久,事後再做印證(剛好是熟朋友嘛!)

抽出的牌大致上不錯,分別是杯九、(第二張忘了確切、但記得是好牌)、教皇逆、劍九、杖一,帶出杖九與錢九

這樣的發展同時伴隨著壓力,而中間的「教皇逆」是重要轉折

在抽到教皇逆這張牌時,我下意識往雙方父母去想,是不是有長輩不認同這段戀情

不過她說,他們彼此父母都很隨和,不干涉他們感情生活的

但,教皇逆這張牌確實時擺在眼前,一定有它代表的訊息

我說:「你們會因為一件違背某種信仰、傳統或是固定形式與價值觀的相關事物而有所爭執」

女孩聽到欲言又止,緩緩說出:「我其實一直懷疑我男友是同性戀,常為這件事吵......這算嗎?」(伊爾絲:驚???!!!!!!!)

女孩:「他本來就是很柔的男生,我覺得他某些行為看起來真的很像,而且,自從我跟他交往後我才知道,他不斷有男性追求者,甚至手機常會看到男人傳給他的曖昧簡訊,我的競爭對手竟然是一堆男人!我真的很怕,其實他根本就是同性戀,只是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性向。」

我再幫她翻了他們彼此怎麼看待這段感情

男生那邊的牌很是漂亮,一副事事讓著女生,把女生捧在手心上照顧的感覺,但有一張牌耐人尋味:寶劍八

反倒是女生那邊的牌,充滿了壓力、不安全感、不確定性,甚至有點騎驢找馬之兆

 

我說:這男生對你真的是很真心,願意事事讓著你、幫你做很多事情

她:「沒錯」

我:「但對他來說,他反倒覺得這段感情都只有他一人在努力奮戰,你好像不太在乎,而且常因為周遭環境的限制或他人言語阻礙了你們感情」

她:「其實,我剛跟他交往一週就幾乎提了分手兩次,我無法忍受很多男人對他的示好,這快讓我崩潰了!」

       原來,女方對這段感情的看法:杖十,壓力完全從此而來

我:「不如這樣吧,我們來看看,他究竟對他的那些「男」桃花有何看法,是真的像他所說的他只愛你,還是另有隱情?」

她:「好.....」

      緊張的時刻來了!!

我幫女孩開了牌

權杖侍衛、力量逆位、權杖國王逆位、寶劍騎士、錢五逆位

這樣的牌面,結果非常清楚,清一色男性宮廷牌:侍衛、國王、騎士

男性桃花真的非常的旺啊!重點是夾雜力量逆位與錢五逆位

她的男朋友,認為與男性交往無法滿足他想要照顧人的心性、甚至曾與男性交手過但經驗不好因而離開

我與她說:你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妳男友對你真的無異心,而且對應發展牌面的最後一張:杖一

不管你們遇到甚麼困難,他都會想辦法去磨合與改善(雖然此男不擅了解女人心思)

 

最後,女孩心中似有揣揣,但也放下了一半的心

這個故事在我的命卜生涯中,是很有啟發性的經驗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