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行塔羅占卜時,通常我都是為當事者以及與當事者有關係的事件做開牌。

少數個案我會視情況讓客人詢問「其實不關自己的事」的問題。

 

例如這個女生,她總是懷疑自己曖昧的對象(尚未交往)還有其他女人,想要確切知男方的感情狀況。

為她這個問題抽了塔羅牌,出現「權杖九逆、命運之輪、教皇、權杖侍者、寶劍皇后

 

男生其實是喜歡當事人的,但是他「認為外面應該還有真命天女存在,不願屈就現在這位女生」

所以這位男性,會一直在外面尋尋覓覓,尋找他想要的「感覺」。

的確符合當事者的懷疑,

但是那位男生的追尋真愛之路,走的又如何呢?

 

從權杖九逆位我們可以知道,這位男性在外追求感情的路途並不順利,把命運之輪教皇這兩張抓成一組來看待,

這組塔羅牌代表男生覺得「我是名正言順的在追求自己想要的」,有著「追求自己的真愛有甚麼不對?!」這樣的想法。

男生選擇刻意忽視默默關心、愛他的這位當事者(其實男生自己心裡也清楚當事者對他最好),只想要當事者所給的好處;卻對很多其它女生都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放長線釣大魚,打著如意算盤以為自己最終可以如願以償。

沒想到卻忽略他所追求的女性們,也有足夠的判斷力;一位男生是不是專一的愛自己,她們感受的到。

 

這個男生明明已經有不錯的對象在身旁,卻寧可追尋他所謂的「真愛」,弄到傷痕累累也在所不辭。

有時愛情,真是人世間最大的盲點。

 

 

歡迎跟伊爾絲預約深度塔羅占卜

電話:0912-824523

為您釐清生命中的盲點!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