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們談到退休老師(摩羯座女性)與她的先生,和一位醫生形成奇妙的隱晦三角關係。
後來這個客戶回饋,因為他清楚知道她跟醫師的前世緣分,所以她已經知道目前該怎麼做。

 

我們接著分享後續的塔羅占卜:屏除愛意,她也希望可以幫助這位醫師最近面臨的家庭問題,畢竟醫師很認真的幫助他們全家的身體疾病;只是醫師不願意透漏太多,所以她希望可以清楚知道到底發生甚麼問題。

 

我為她做塔羅占卜開一副牌占算「醫師面臨甚麼家庭問題」:

出現「權杖三、權杖六逆位、空白牌逆位、錢幣皇后逆位、寶劍十逆位

 以這副牌來說:

醫生很壓抑自己,表面也許不一定有表現出來,但其實她面臨很大的壓力;另一方面看的出來有家庭的經濟問題,甚至於說,有手足失和的情況(講白一點就是爭遺產)。中間穿插一張空白牌,牌組內火元素、逆位牌居多,說明這事件是突然巨大的一個發生但不會延續太久。

 

我們來看看他該怎麼幫忙醫生:

占卜建議,出現「魔術師逆、錢幣七逆、聖杯三、權杖四、命運之輪

這副塔羅牌說明:對於醫生不能有太刻意的作為,醫生是個愛面子的人,他不喜歡對旁人透漏太多自己家裡的問題;而她最需要做的是陪伴,好好陪伴這位醫師目前所面臨的狀況,跟著命運走,自然會有解決的辦法出現。另一個訊息是這個困難不會再拖下去,短期內會有個結束,感受不一定開心但會是最好的安排。

 

問卜結束後,這位退休老師還跟我分享了家庭醫生的自然療法和EFT(情緒釋放療法),而我也跟她推薦SRT(靈性反應療法,我沒在做但感覺她很適合所以推薦),她本身也對身心靈領域有些研究,可以跟客人交流分享這方面的知識讓我很開心,期待未來的我們更能有所成長。

 

延伸閱讀:塔羅占卜之「三角關係的前世因」(上)

 

 

伊爾絲塔羅占卜

為您解決內心深層的困惑

電話:0912-824523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