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什麼是動物溝通(Animal Communication)?
A. 動物物傳心是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和動物朋友們進行溝通,我們會利用影像、聲音、味道、感覺等等來做傳遞,而我就像是聽懂動物語言的翻譯人員,幫助你們彼此溝通、傳話這樣的角色喔!



Q2. 動物現場親臨和用照片溝通效果有差別嗎?
A. 基本上溝通翻譯的程度是一樣的,差別在於其它細微層面。動物親臨現場溝通,我們可以現場判斷動物的眼神與肢體語言,確認更多訊息。但相對的,動物親臨現場溝通建議性格需要安穩平靜,若是出門容易緊張或是吠叫的話,則溝通效果不如使用照片來的好喔!至於線上照片溝通,其實收訊也是非常清楚穩定的。



Q3. 使用線上服務,與我本人親自與伊爾絲碰面諮詢,差別在哪呢?


A. 1.面對面溝通,我可以直接知道您的相貌而有利於詢問問題。

    2.面對面溝通可視諮詢時間再付費,線上溝通則需要事先算好溝通時間並匯款,無法臨時加時間。

    3.面對面溝通我跟寵物照護人的能量場有接觸,可以較快建立跟寵物的連結,接收訊息較為快速清楚。

    4.面對面溝通視情況我可以模仿寵物說話語氣表情或是肢體動作。

    而關於連結的成功度則沒有分別,只是線上溝通缺乏臨場感。

 


Q4. 與寵物進行傳心時,牠們會有反應嗎?
A. 不一定。但大多數寵物會喔!通常牠們可能耳朵會動、或是露出訝異表情,又或者走來走去東張西望(感覺有人在跟他們說話的反應)。



Q5. 藉由寵物傳心可否幫助改善寵物不好的行為或習慣呢?
A. 當然可以!在我溝通過無數個案例裡面,能夠藉由溝通獲得改善的機率高達60%(算很高了)。但伊爾絲必須強調,動物行為偏差,很多時候不光是表面所看到的,行為背後可能有很大的原因,我的任務是找出這背後原因,讓飼主您理解該做出甚麼樣的改變,畢竟對你們來說,溝通師好比夫妻中的婚姻諮商顧問,真正的解決關鍵還是在你們之間喔!



Q6. 寵物是否會說謊呢?
A. 當然會!動物跟人類一樣,有可能為了保護自己或主人,或是單純因為調皮而說謊。但大多數動物都是說實話的。



Q7. 能夠與離世的寵物溝通嗎?需要經過一定的時間?
A. 關於這個問題,若沒有在24小時內做溝通,基本上就會建議離世二週後。但在我的動物溝通經驗中,如果正好介於「靈魂轉化期」(每隻動物時間不同,通常是離世後的一個月左右),訊息可能較為微弱(通常還是連的上),如果屆時微弱到無法溝通,可以退款或是再約下一次我評估更合適的時間,以我的溝通生涯中,這種情況遇到不超過5次,照護人可自行斟酌。




Q8. 離世動物經過好幾年,甚至十幾年一樣可以溝通嗎?

A.當然可以。如果牠記性好,我們甚至可以聊牠以前跟你相處的習慣,而且可以知道牠現在投胎在做甚麼喔~我有過一個案例,已過世十幾年的寵物溝通非常成功。

 

 

Q9.請問一隻寵物約需溝通多久呢?

A.溝通時間非常不一定,真的視您的問題多寡而定。首次溝通,一般狀況一隻寵物需要30分鐘時間,但也有許多人一隻寵物也諮詢了一小時;如果是一個家庭有三隻貓狗以上需要溝通的話,我會建議預約一小時。

 

Q10.多大年紀的小朋友可以做溝通?

A.都可以~只是年紀在半歲以下的寵物,說話會比較童言童語,就像人類的小朋友一樣喔!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