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牠在跟你說話」


誠實面對自己、說真話,真的是太難的課題


一直以來渴望成長,上過很多心靈課程,最近開啟拙火


這就像一顆石頭丟進水裡一樣,只是小石頭,卻起了大漣漪


無法肯定自己、無法真正信任自己


自我懷疑的背後其實是長久不被肯定,不被肯定根源一定是家庭


週四緊接著要去上家庭重塑工作坊,儘管來吧~~~~!!


不管要看到甚麼、過去的傷口、內在小孩、陰暗面、怪獸、醜陋等等


看清楚自己、成長,本就是痛苦的


這兩天,清楚覺察自己的部分


對於生存在世上感到厭煩、常常沒來由的很想哭,生活難有動力


可喜的是跟動物溝通的管道更暢通了


在家走來走去,黏黏(我的貓)很關心我的狀態,一直跑來黏我、跟我說話、支持我鼓勵我,尤其跟她四目相接時,打從心裡感動


謝謝我的同伴動物,我渴望幫助更多同伴動物


但在這之前,我要先好起來


我要先找到自己的位置、站在哪裡是合適的


整理好自己,才有能力給出最好的


這是一段過程,未來的我將更有力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